close
今天福吉媽帶福吉去貓小巷參加聖誕趴踢
認識了好多人 好多喵
可是 福吉媽的記性不好
只能記得一些些ㄟ

除了 早就認識的 貓媽 貓爸 雅雅 慧珊 雯良
福吉媽現在記得的 還有...
土司&土司媽 拐拐&吉吉&拐拐媽 拐拐爸 拐拐妹
麥麥 麥麥娘我已經忘記是誰了 (倒
胖胖&珍妮 小青 壯壯 小布 還有 久仰的海灘男孩 合堂
小戴 小戴女友叫什麼成? 我真的不記得了 (暈

好多好多人啊....超嗨的...
比手畫腳整個就超猛的
貓媽的題目都偏向18禁 不然就是什麼愚公移山 這種奇奇怪怪的
福吉媽有幸分到綠色組 贏了紅色組兩題呢!
大家好厲害喔....多虧了你們 我的國文可是只有40分的程度

重頭戲 交換禮物 整個就是無理頭到不行啊...
我竟然抽到貓媽的Mr. Bubble
一種讓小朋友愛上洗澡的糖果味沐浴乳
而且 還推銷不出去 (哭
貓爸完全不顧貓媽的喜好
毅然決然的選了別的禮物
貓媽~ 藍梅口味的 送你喔...
因為我沒有浴缸 而且 泡泡浴太奢侈啦~~

我準備的"柿柿如意"手機吊飾
可是遠從日本帶回來的手工貨呢!
沒想到 我精心的包裝
竟然被批評不知道包了什麼東西
阿德竟然說 裡面那些紙(一絲一絲的那種) 還得幫我丟= =
人家昨天包很久的說.....
恭喜 拐拐媽 用搶的 搶到手!

超嗨的兩個小時
好快就過去了..
很久沒有聖誕夜過這麼快樂了呢!
超感謝 貓小巷 還有貓小巷的朋友們

大家 聖誕快樂!!!!!!


P.S. 忽然想到還有一隻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