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老外來上課
該說是充實的兩天
還是英文強暴的兩天

戴奧辛的前處理裝置
原本是前處理員要學的
偏偏來了個外國老師
意外的 被國笏較去聽課
其實很開心 因為 在辦公室沒有事做 XD

老師全名太難記了
我只記得 他叫phil
名片上面很有趣的 還有中文名
是大陸人幫他取的 叫 西門德福

老師上課真的很棒
所有的流程都講的超清楚的
而且 外國人發現你聽的懂的時候 真的很會開玩笑
還會講笑話 上課都不像上課了
他老是在整我...><
用我聽的懂的英文= =
"so let's do it again"
饒了我吧...

可惜的是
我們自己什麼都沒有準備好
從標準品、容器、洗滌瓶等
到濃縮機、HRMS等等
整個就是讓老師覺得很糟
不過老師超有風度的
還是很盡可能的教會我們一切可以教我們的

最驕傲的是
雖然我記性真的不好
下班之後也很容易把公事忘記
所以 第一天下課後好像有一堆問題
可是 第二天一早 因為通通忘掉 得全部重想
用我破爛的英文
講到老師聽的懂
還可以稱讚"GOOD question!!!"
而且 不是我在自誇
舉一反三的能力真的備受肯定
到最後 老師很開心的離開所內
這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難得上班很開心
也讓老師離開的時候很開心
整個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