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過的超不切實際的
從10/10開始 道東走了一回
10/15從千歲離開
想說 好日子過完了
沒想到 一到機場 打開手機
…….德柔打了六通電話
(這時候就覺得 未接來電捕手真好用)

竟然有事可以這麼急
只是沒想到 是要找跳傘的
好吧…我很累….其實去日本都沒有休息
每天都超早起床
可是 又好像很好玩
掙扎了兩天 就決定還是衝了
所以福吉大抗議…><

星期五已經決定要先回台南
隔天早上才能晚晚起床
沒想到 又加班了…..
也跟秋華約要去雷諾瓦為拼圖找個家
(拼圖框真的比拼圖要貴好多…..我的孩子們 你們就乖乖睡盒子裡吧..)

教練住台南
所以 星期六就搭了便車去屏東
到的時候 遇到幾個大學生…
(歐 他們稱呼我們”同學”呢!!!)
以為他們也是要飛的
沒想到只是要去賽嘉飛行公園
跑錯地方 意外遇到我們一群瘋子

好不容易準備就緒了
蘇教練說 雙人傘很重 要努力跑….
(努力跑….努力跑…努力跑…)
不擅長跑步的我 跑不動啊 哈哈
真是苦了後面的蔡教練
飛出去那一剎那
整個超舒服的
視野很寬 天氣很好 風很涼 傘很漂亮XDDDD
還可以看到老應跟我們一起飛
後來才知道 教練他們看封 除了風筒 就是看老鷹
第一次跟老鷹這麼近 不再是黑黑的一陀
很漂亮的毛色耶….還可以順著氣流盤旋
直到落地前一刻
蔡教練說 ”抓好喔 來點刺激的…”
一瞬間 傘就橫著飛
我就被離心力拉著跑…
下一秒 腦部缺氧 超暈的我的媽啊…
繞了兩圈 不順利的著地之後(說要跑 也根本就跑不動….><)
整個人大暈眩
坐著坐著就把早餐都還給大地了…真是浪費….

德柔整個就是強壯
一直再想能不能再飛一次
只是我的腦袋瓜還在暈
當時根本就不想….
等慈儀下來後…
教練說 都沒客人
我們可以加錢再飛一次
有這麼好康的機會
怎麼可以放過
東西收收 再往上面前進啦….

第二次就沒有之前那麼快就可以飛了
光等風就等了半個多小時
等到教練們都在插賭了
蘇教練叫我 一定要盡全力跑 因為事關他們的啤酒….
另一邊則是賄賂我 說 飛不成要分我三瓶 =口=
這豈不是為難我嗎……XDDDD

最後要回台南的時候
大蘇教練要回高雄 我們就繼續坐著便車
順便去吃了超過時間的中餐
到新左營搭電車回台南
晚上去逛花園夜市
說到花園夜市
逛了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這麼擠過
是怎樣 武聖都沒人了嗎????
整個花園都是人 連停下來買東西好像都是罪過
太誇張了…….
由於我家的貓抗議
所以 我只好趕快搭車回台中了…..
為了贖罪……

整天下來 就屬嘉玲的一口答應就有義氣
德柔第一趟飛的時候鞋子掉了 之後大叫超經典
我明明就在她前面飛 也不覺得有什麼
他大叫我還嚇到 想說”有這麼可怕嗎?”
誰知道….鞋子竟然掉了…(攤)

下次再一起出遊吧!!
送上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illVnut/2008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