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6 這個周末太值得記錄了

首先 為了過年的連假 調整上班
但是不甘心這樣的周末 加上 1/31去捐血 看到自己的體重....又飆高了^^"
所以下班飛奔去台中 想要逃離竹南這個濕冷的爛天氣
沒想到 到球場稍微墊一下球就好累 = =" 而且 還下雨! 是大雨!

去台中打球只是重點之ㄧ
另一個重點是把盈盈的DS搞定
為了DS 醫生說要早早睡的規定根本無法順利執行
所以星期天 我的肩膀又爆炸了
要玩新遊戲可能得去買張新的燒錄卡了
雙內核怎麼試都不行 很煩吶

刺痛到一個不行 還是無法阻撓我連線DS (人啊...就是賤 有什麼辦法....)
好嗨啊...連高個都失心瘋的說他要去買一台 XD
快去!快去! 大家都去買一台 來連線 一定吵翻天 (應該是滿滿的髒話XD)

下午早點去了球場..記得上次打球是2009年12月初 台中主委盃
睽違球場兩個月 所以我肥了
打很久嗎?也還好,就三個小時左右
可是我怎麼全身痠痛><
大腿爆炸 上廁所不想站起來
屁股爆炸 躺在床上都不想動
手臂也好痠...
妙妙等著 你那個高難度的動作
有一天一定可以做到
等到那天 我要去買烤雞來慶祝(應該會有那天吧...)

再來 人生中 第一次坐到大誤點的火車也在昨天
走進車站 南下北上都誤點
不常搭火車的我 都覺得是很不常見的情形
大概都誤點了二、三十分鐘有喔...每個人臉都超臭的
我跟高個兩個根本就累到臉都臭不起來
心裡還一直惦記著油價要漲
要趕回去加油 偏偏火車一直都不來
可惡死了...

到竹南車站 時間11:52分
高個堅持 可以拼一個
"包包背好、鑰匙拿好、電腦我拿、下車就衝!"
她怎麼可以說的這麼簡單
竹南的出口在二樓
衝上樓梯 投入車票(太急以致於還塞不進去= =")
再跑下樓梯 朝車子狂奔 甩上包包 就發車走人
這些動作總共大概花了不到三分鐘
開離車站是11:54分 (剩六分鐘還真趕)

往山隆加油站的路上 發現一間中油已經關門休息了
高個:"會不會我們開到那裡加油站早就休息了"
很好 這句話應該早點說的 我應該查查營業時間才對
不過都回到竹南了 也只能往加油站開去
結果....還真的關門了!!!!!

OH MY GOOOOOOOOOOOD!
那我們兩個拼死拼活的 背著包包 提著電腦還有玉珍齋綠豆糕
從電車到站後開始狂奔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兩個加起來年近半百的人
兩個兩個月沒有運動整天坐辦公室的人
兩個只打了不到三小時的球就大腿肌爆炸的人
在2010年2月8日早上起床上班後
呈現了在床上生根 下床後沉重 外加失憶腦殘的狀態

老天爺一定是覺得我們缺乏運動
可是也不用擠在同一天啊...
這簡直就是天要亡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