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力氣與體力還給我。
想著八個月以前:我能推著氣體鋼瓶一邊聊天一邊輕鬆的打開它;我能因為手所緊再鎖四分之一圈的SOP,把PTV inlet上蓋螺牙鎖壞;我能輕鬆打開LC column與fitting的接合。
再來看看現在:離心機的上蓋不是每次都順利打開;LC的fitting都要稍微用力才打的開,即便是自己鎖的。如果是施博士鎖的,只能說天殺的我必須很出力還不見的打的開;連挖冰淇淋都需要比自己想像的更用力。

我討厭這種無力感,討厭打一個小時的球下場是手快要舉不起來,胸大肌酸痛的不得了。
現在的我、很無力、也充滿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