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一個開心的時期
3/5 本來約荑拉媽吃下午茶
後來就讓荑拉媽選21世紀還是Afternoon tea
但是荑拉媽給我的答覆是...
...烤雞→林口→趴體 ?!

所以行程就改成了 桌遊 (感謝小鼻的效率贊助)
沒想到 還有360可以玩 XD
小襄好強....明明用的就是同一個角色
但是...好威啊~~~

打架真的不是女人的遊戲(菸)

3/6在去參加Grace & Danny's Party之前
偷空跑去華山玩樂了
剛好有幾米的展
就去躲在世界的角落裡

一整個需要想像力的空間
我在這個世界裡
之後是要走到哪裡去...
沒有答案...所以 我打算繼續躲在角落
超級沒有建設性的...ˊ ˋ

晚上在party上
見到了久違的漂亮姊姊們跟帥姊夫
姊姊還是那麼可愛、那麼瘦
Ellie一臉倦容 但是中文變好了耶~~
Grace跟小朋友一樣 好嗨~
Danny應該很無聊吧..哈哈 請原諒我英文不夠好到可以聊天
Janet好瘦好瘦 >//////< 但是看起來好累...應該是忙翻了吧....
這三姐妹感情有夠好的....(羨慕)

晚上小鼻來接我
之後就是....發燒.....
有沒有這麼雖啊....
開心完 然後生病 so sad~

有一好沒兩好
怎麼可以這樣呢....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