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終於有時間可以回顧 2010/02/19 了

整個大過年的冷的要死
逃到南部一樣都是下雨天
至於2/19這個好日子不是我挑的
冷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出門
總之 通通給我來就對了!!!!
那些曠課的 我記住你們了~

由於出門前接了一些電話
所以 遲到了 = =
為什麼沒有人call總機弟弟呢???
然後我又把招呼的工作 交給了阿哲 哈哈哈
學姊很壞 不過沒辦法 我遲到了 ><

果然一間餐廳要裝下快40個人/攤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大家還是分了三桌吃飯
所以本人精心策劃的搶禮物遊戲
(哈 其實是去貓小巷學來的交換禮物玩法)
讓大家通通擠在一起
一起笑一起玩一起發瘋 罵哈哈

不過大家一開始都太含蓄了
完全沒有掌握到這個遊戲的精隨啊….
人生嘛…很多東西都是稍縱即逝的
譬如那條香噴噴毛茸茸圍巾…(哭)
不過有捨才有得不是嗎??

搶禮物大亂鬥讓整個聚會都high了
反正不管挑選的禮物是認識不認識的學長姐/學弟妹提供的
是好東西就全數拍手恭喜 (心裡都不知道有沒有在盤算著”我要搶” 整個是笑面虎的行為)
是爛東西一樣還是全數拍手恭喜 (很沒原則,反正是別人抽到的 = =)

整體來說 我本來還擔心 只有一個交換禮物的節目
不知道會不會時間太少 讓大家太無聊
人真的很多 讓搶禮物就持續了兩個小時
出乎我的意料 還好花了一些時間
讓大家連絡一下感情
不過 我相信不認識的 應該還是互不認識
小鼻說 下次要自介…可是要是每次都有新成員那還得了
這樣就讓我想殺人了…三十幾個人自介少說也要半小時
而且 吵死了 都不聽人講話的
(Pay attention, PLEASE…根本沒人在聽 = =”)
改成全部請老馬或總機弟弟介紹可能好一點 (揍飛)

太high的下場 是我喉嚨好痛
然後結束遊戲真的好累
這個應該有消耗卡路里的功能
餓死我了~~

本人難得可以在外面鬼混
就續攤到三點才會家
話說續攤 我根本沒幹麻
因為交換完禮物我就沒電啦~
主持這個鬼節目有夠累的 (爆)

還有 哪個人在結束之前就問我下次什麼時候
下次就等下個十年吧 哈哈哈(誤)
(明年的事 年底再說吧…)

用力的想禮物去吧…不過條件還沒定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