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什麼會覺得
自己不值得被愛呢?

你問我 你哪裡溫暖
老實講 還真的想不到什麼具體事蹟
但是 你心裡有我
這真的很溫暖
替我難過 替我哭
這也很貼心 很感動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
都沒有人重視我的感覺
總是不開心只幫別人想
但還是會繼續想著別人
總覺得做久了 一定會有人看到
不過 事實好像不是這樣
做久了 別人都當成了理所當然
(以上 泛指任何的朋友)

說穿了 我也會跟其他人一樣
抱怨著"你只顧你自己 那我呢?"
只是 我想在心裡

第一次
有真心在替我想的人出現了
你說 這不溫暖嗎?
溫暖到會燙了...

我真的要的不多
但是做得到的人很少
(也許 抽象的遠比具體的還難表現吧....)
你就是一個這樣的存在

你,值得。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