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

代表著 我比你大了
我還在逃
不想回去台北 太多人在看 逼迫著我
習慣了田野 寬闊的世界
步調慢慢的 生活慢慢的
日子慢慢的 心情慢慢的

如果你還在
你應該是回來了
你應該是扛起來了
也許 會持續的爭吵著
也許 一切都不一樣了

誰知道呢?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但一切都只是想像罷了

明年的我 會是怎樣的一個我?!
Who REALLY care?
Care about me?
Care about something?
Care about everything or nothing?

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