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其實我沒有夢想
我只想要過的很平凡

我想要這些朋友一輩子這樣下去
但是很難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
我卻希望大家都停下來
不喜歡分離 不喜歡淡忘

對 我重感情 放不下
常常陷進去出不來
有多少人知道
開朗的笑容後面
到底有多少的想法
到底有多少的不安

情緒 一直在左右我
我想活的快樂
最簡單也最困難

感情 大概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吧...
夢想 應該就是親情、友情、愛情 歡樂滿人間
簡單 平凡 快樂

只是 大家都在自己的路上
到底 有沒有一個你
是可以一直都在

什麼時候能有個你 一直都在.........不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