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什麼時間點
自從某某某跟某某某還有某某某的事情發生了以後
我就常常感覺不到開心
起始原因不是我
最後原因卻是我

剛開始 你講給我聽
你煩 你睡不好
我心疼你
但你為了你的朋友
所以犧牲了時間為朋友 還要花時間陪我

你說了事情的部分
我有我的想法
然後開始不高興我的想法
我們講話開始變成平行的
你不開心 跟我講話都不見得是和善的
不一定是生氣 不開心
但是不是開心的就是了
我被貼上標籤了

後來 我發現了
我只要表達我的意見
你就不會開心
大力的反彈
所以我沒有想法了
就只是聽
你說 我聽
氣氛一整個不好

對於他們的任何事情
我變成沒有意見
變成對於令人羨慕的事情表達羨慕

事情發生之後
我們能聊天的時間變少
比偶爾再多一點的時間 得到你正在忙他們
我們能聊的話題變少
你開始不願意分享
因為你講了 我回應的
會造成你的不悅

他們原先不存在我的生活中
你因為他們
而對我的態度轉變
就連我改變了我的行為
也換不回原本那個你

我們回不去從前嗎?
這個標籤撕不下來嗎?

根本的原因
是你覺得我沒有支持你嗎?
一直在否定你嗎?
我只有對這件事情跟你起過很大很大的爭執
從那之後
就被放大 被放得很大
擴及生活中任何事情
很多事情吵架了解釋了
但是從來都不被接受
你還是沒有回到那個原本的你
或是 這個才是原本的你?
一個沒有耐心解釋任何事情的你
一個自己一直覺得不被認同的你

你可以今天說 想我愛我
隔天說討厭我
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應對
我沒有討厭過你
我不知道討厭人的心裡想的是什麼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我如果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很容易跟你發生爭執
然後一定又很嚴重
選擇不用講的 換成文字
在事後讓你知道我很傷心
就造成了今天這個局面

所以 我沒有方法手段可以表達我的想法?

還有 講到晨韋你就不開心?
甚至口氣態度會不好
我是不知道你們發生過什麼事情
足以讓你生氣(?)討厭(?)
她從來沒有說過你的任何壞話
也從來沒有說你不好


小雞腦要爆炸了
今天就到此為止
可能語無倫次
但都是我心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