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遇過衰成這樣的一天
早上一到辦公室
就開始跟儀器奮鬥
偏偏 又不是我的儀器
快被廠商氣死了啦...
氣體 軟體 大大小小問題一大堆
一邊賣一邊測試一邊校正
遇到問題都說 可能...可能...
無奈買都買了
就當做我可以多學到些什麼吧...

今天還以為什麼可以順順利利的
唉...我在痴人作夢吧...
慧珊的儀器以為洗一洗就有用了
....我想 還是等工程師來好了...~"~
下班前 俐君的儀器空氣罷工了
什麼鬼!!!! 我快要翻桌了啦...

每次國笏出差 我真的超專業代理人ㄟ
修儀器 買耗材 聯絡工程師..喵的
到底是誰帶賽啊...

IDL.MRL.IDL.MRL
要交計畫 又要交技轉資料
老闆 你當我超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