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回台北最重要的兩件事
一個是去COSTCO辦卡 一個就是跟樓下柯媽媽去拿包包

難得週末 卻起了個大早
到柯媽媽公司
用力的翻起包包

這次是最後一批運回台灣的包包了
居然是三次裡面包包最合我的口味的一次呢...
好多好多 中性休閒的包包
又見識了傳說中的機車包
(長這麼大 今天終於知道什麼是機車包了...>"<

CHARRO的牌子專門銷義大利
台灣沒有進來
雖然可能大家不認識
可是我超愛的
包包是不是名牌無所謂
背起來好看最重要
更更更重要的是....在這裡絕對不會跟人家撞包
所有的包包最多不會超過三個
有的更是絕無僅有 這種感覺超棒的!!!!

我在短短半個小時裡面
瞬間裝好三個大袋子
成就感滿滿 (大心^^
結果後來要離開的時候
我是背了四大袋回家XDDDDD

這些包包我背一百年大概都背不完吧...
今天作夢都會笑ㄟ...
整個人輕飄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